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棲霞山被評為“全域旅遊品牌旅遊目的地”

2018-02-28 09:45:58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2月28日訊 記者近日從江蘇省旅遊局獲悉,2017全域旅遊品牌影響力頒獎盛典日前在浙江舉行,南京棲霞山風景區被評為“全域旅遊十大品牌旅遊目的地”。

  據悉,棲霞山風景區現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森林公園、南京市首批對外文化交流基地,首批“亞青之旅”推薦景點。景區內古跡遍佈,山景優美,文化底蘊深厚,素有“一座棲霞山,半部金陵史”的美譽,是南京六朝文化的重要代表和見證地。它已然成為南京乃至江蘇全域旅遊業的璀璨明珠,逐步使這一融自然山水、紅葉景觀和歷史人文為一體的“第一金陵明秀山”成為觀光、旅遊、朝聖、科考為主要功能的旅遊勝地。

  棲霞山目前為南京市、江蘇省重要的生態資源品牌,每到深秋,山中漫山紅遍,猶如晚霞棲落,蔚為壯觀,和北京香山、湖南嶽麓山、蘇州天平山並稱為我國四大紅葉觀賞風景區。

  (伍策 覓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