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常州市第15屆運動會開幕大戲城市定向賽4月22日開賽

2018-03-08 10:01: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江蘇新聞3月7日電(常體 唐娟)常州市第15屆運動會將於4月22日在市奧體中心開幕。3月7日,記者從組委會獲悉,2018發現常州·城市定向挑戰賽作為15屆市運會開幕式重要組成部分,將與開幕式同步舉行。

  2018發現常州·城市定向挑戰賽由15屆市運會組委會主辦,共有15條各具特色的線路覆蓋常州主城區,包含了城市歷史、戶外休閒、環保公益等時尚元素。比賽以“發現常州,發現愛”為主題,面向全體常州市民,以組隊形式參賽,每支隊伍由5人組成,其中須有一名異性,計劃參賽人數達10000人。

  比賽當天,參賽隊伍從奧體中心出發,按照比賽地圖自主規劃比賽線路,通過乘坐公交車和步行兩種方式,分別到達各個點標,通過發揮團隊協作能力,在綜合比拼腦力、體力和創造力的同時,完成各種類型的點標任務。

  常州市體育局副局長魏繼斌表示,作為一項新興的全民健身賽事活動,城市定向賽集體育旅遊、休閒健身、團隊建設等元素于一體,正吸引著越來越多人的參與。常州首次舉辦大型城市定向賽,並作為15屆市運會的“開幕大戲”,就是希望在打造本地品牌賽事的同時,吸引更多的市民參與到全民健身活動中來,進一步助推常州運動健康城市建設。

  目前,該項賽事已開始接受報名。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發現常州城市定向挑戰賽”報名,或登錄賽事官網(www.runlongsports.com)報名參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