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去年重慶鄉村旅遊收入510億 帶動100萬人就業

2018-03-08 09:12:00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3月7日訊 近期,重慶市政府在日前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了一組數據。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重慶市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接待遊客1.7億人次,綜合收入510億元,帶動就業100萬人。

  近年來,重慶堅持把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作為一大主導産業來抓,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實現蓬勃發展。其中,還呈現出政策支持力度加大;與農業産業結合更加緊密;休閒漁業實現快速發展和宣傳推介力度更大等旅遊特點。

  據統計,重慶市已建成302個新農村建設示範村和420個美麗鄉村示範村。新創建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示範區2個、中國美麗休閒鄉村4個,累計分別達到12個、27個。

  (伍策 林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