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2018年計劃開行8趟赴新疆旅遊專列

2018-03-08 09:28:09  來源:齊魯網  編輯:李玥

  記者從3月6日在山東濟南舉辦的“齊魯萬人遊新疆”産品推介會上獲悉,今年4月-10月,山東計劃開行8趟赴新疆的旅遊專列,首趟專列將於4月26日出發。

  旅遊專列從山東青島始發,分為青島-西寧-吐魯番-天池-喀納斯-敦煌-張掖15日遊、青島-敦煌-吐魯番-天池-伊犁-張掖-中衛13日遊、青島-喀什-庫車-庫爾勒-吐魯番-敦煌-西寧16日遊、青島-敦煌-喀什-和田-庫爾勒-吐魯番-張掖16日遊等4條線路,遊客可沿途遊覽青海湖、塔爾寺、葡萄溝、火焰山、坎兒井、天池、喀納斯、莫高窟、鳴沙山、那拉提草原、賽裏木湖、喀什老城、香妃墓、天山大峽谷、蘇巴什古城、羅布人村寨等主要景點。記者了解到,該旅遊專列將使用25G新型寬體空調列車,每趟專列可載客800人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專列可在山東省內各地市沿途上客,極大方便了山東各地遊客。

  2015年7月,國家旅遊局在疆召開全國旅遊援疆工作會議,確定了“産業援疆、遊客送疆、人才扶疆”等旅遊援疆的一系列措施。計劃開行的8趟赴疆旅遊專列是旅遊企業積極踐行國家旅遊局戰略布署的具體舉措。

  此次旅遊專列産品內容依時節變化而設計,每月有主題,遊客可以領略每個季節最美的風景。此外專列還有保健醫生隨行,以保障遊客出行健康。預計將為新疆地區輸送遊客近萬名。(李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