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開北歐航線 南京-赫爾辛基航路將於5月開通

2018-03-09 09:29: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南京3月8日電 (記者 朱曉穎)南京將開北歐航線,南京-赫爾辛基航路將於今年5月開通。

  8日,由丹麥旅遊局、挪威旅遊局、瑞典旅遊局、芬蘭旅遊局、芬蘭航空公司聯合主辦的“北歐旅遊推薦會”在南京舉行,會間公佈了即將開通的南京-赫爾辛基航線情況。

  目前,從南京直飛歐洲的空中航路,有南京至中歐的南京-法蘭克福航線,以及南京至南歐的南京-米蘭航班等。

  將開通的南京飛北歐航線另一端的城市--赫爾辛基,是芬蘭首都和第一大城市,有芬蘭最大的港口,也是芬蘭的經濟、政治、文化、旅遊和交通中心。

  芬蘭航空公司銷售經理陳牧介紹,赫爾辛基往返南京航線由芬蘭航空公司執飛,為全年運營,使用機型為空客A330客機,飛行時間約為9小時。夏季航線每週執飛三班,每週二、週五、週日從赫爾辛基飛往南京,並將於南京當地時間的週一、週三以及週六返回赫爾辛基。冬季航線每週執飛兩班。

  陳牧表示,目前芬蘭航空在大中華區擁有6條航線,包括全年運行的北京、上海、重慶、香港的航線,以及在西安、廣州開設的夏季航線。南京將成為芬蘭航空在大中華區的第七個目的地。

  陳牧介紹説,航班上還支持支付寶移動支付,所有中國始發航班均可使用支付寶,機場和免稅店也可使用支付寶。

  芬蘭航空大中華區總經理Robert先生表示:“我對南京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南京航線作為芬蘭航空重要的戰略部署,將完善芬航在大中華地區的網絡佈局,進一步促進芬航全球飛行網絡的豐富與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