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航空工業將攜全明星家族亮相珠海航展

2018-03-12 08:50:49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網北京3月11日電(錢春弦)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11日在此間宣佈,將在今年的珠海航展上,集中展示改革開放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航空工業所取得的標誌性成就和突破性進展,以及在邁步建設新時代航空強國新征程中的歷史性擔當。

  屆時,中國航空工業將計劃攜帶一系列明星機型亮相,以靜展和飛行表演等形式進行展示。所有可以公開的型號産品將全部公開。

  第12屆中國航空航天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6日至11日舉行。根據參展計劃,本屆航展中國航空工業將力推兩型四代機聯合登場,備受全球關注的“20系列”高端航空裝備有望集體公開亮相,部分軍貿明星裝備也將悉數登場,全面展示中國航空工業自主研製先進航空裝備的實力,彰顯邁向新時代航空強國的強勁實力。同時,將以航空武器裝備系列化發展為主線,以戰鬥機、直升機、教練機、無人機、運輸機、特種飛機、機載武器及系統等主要航空武器平臺系列為主體,全面展示制空、打擊、預警、信息、投送等要素高度融合的空中作戰體系,彰顯我國航空裝備“從三代到四代、從有人到無人、從空軍到陸海空”的跨越。此外,除促進和配合中國空軍以及巴基斯坦空軍所組織的飛行表演外,還計劃組織系列運輸機、直升機、通用飛機進行飛行表演。

  本屆航展,中國航空工業將以支線客機系列、民用直升機系列、通用飛機系列等主機産品及機載航電、機電重點産品和項目為代表,集中展現推進軍民融合,加快技術創新等方面的新成果。同時,將展示構建“互聯互通”、推進海外設施建設和國際産能合作的代表性項目,集中展現中國航空工業在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開闢“空中絲路”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本屆航展,中國航空工業將計劃組織系列主題活動,邀請航空系統的總設計師、試飛員、技術專家和大國工匠等,在現場講述自己與飛機型號的故事;將設立文化引領展區,展示航空報國精神、大國工匠精神;將繼續設立航空科普分展區,通過互動影片播放、模擬飛行體驗等形式,向公眾傳達航空文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