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東京都及神奈川縣旅遊競賽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2018-03-21 17:46:5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321174415

獲獎旅行社代表(中)與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北京)代表孫波(右)、Friendly Japan株式會社總經理近藤剛(左)合影。 攝影 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勝蘭):3月20日,2017年度東京都及神奈川縣旅遊競賽頒獎典禮暨2018東京觀光事業推廣會在北京舉行。活動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北京)代表孫波先生主持,來自日本的Friendly Japan株式會社總經理近藤剛作為頒獎嘉賓出席本次頒獎禮。

  2017東京都旅遊競賽是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主辦,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大連、瀋陽和青島等地的旅行社發起的東京都旅遊線路評選活動。本次評選活動共設置“最佳送客獎”、“最佳企劃獎”以及“特別獎”三個獎項,旨在促進各地旅行社通過自身多年送客經驗及對東京都旅遊的認知,制定出具有東京都特色的旅遊産品,以帶領參賽地旅遊行業深入挖掘更具特色的東京都旅遊資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321174426

2017東京都及神奈川縣旅遊競賽頒獎典禮現場合影。攝影 李勝蘭

  據了解,參與評選《2017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線路有獎促銷競賽》的46家旅行社共帶來了76款特色東京都旅遊産品。經過數月的激烈角逐,最終,“最佳送客獎”由地球儀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瀋陽青年國際旅行社以及途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最佳企劃獎”的旅行社分別是中國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中國婦女旅行社以及中國旅行社總社(大連)有限公司;而“特別獎”最終由凱撒旅遊北京分公司、大連僑之橋途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山東海外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

  除了東京都旅遊競賽,日本神奈川縣和東武集團在2017年也同樣舉行了面向中國市場的首次《聯合有獎促銷活動》,活動旨在發力中國市場,加大宣傳力度,增加曝光率。

  據統計,參加2017年度神奈川縣旅遊競賽的旅行社共39家,參賽作品達70餘款。參賽的旅行社角逐 “最佳送客獎”(團隊遊、自由行)、“最佳企劃獎”(團隊遊、自由行、現地參團)以及“深度遊特別獎”三個獎項。經過評定,獲得“最佳送客獎”(自由行)、“最佳送客獎”(團隊遊)的旅行社分別是北京攜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浙江飛揚國際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最佳企劃獎”(團隊遊)、“最佳企劃獎”(自由行)以及“最佳企劃獎”(現地參團)的旅行社分別是中國婦女旅行社、途牛旅遊以及北京攜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而神奈川縣“深度遊特別獎”則由浙江省中青國際旅遊、浙江途益集団、浙江今日國際旅行社奪得。

  在頒獎典禮後,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北京)代表孫波先生對東京觀光事業推廣項目進行介紹。孫波先生表示,2018年仍將舉辦東京旅行路線設計有獎競賽活動,並通過在北京,上海,天津,瀋陽,青島等地舉辦大型《東京觀光研討會》和《2018年度促銷説明會》,聯手凱撒國旅在北京國瑞城“東京體驗館”舉辦《東京觀光與日本文化體驗説明會》,充分展示東京都的都市魅力。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致力於通過舉辦各項活動面向國內外受眾介紹東京的歷史文化旅遊資源、工業發展情況及先進科學技術等東京城市特色,以此來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前往東京觀光旅遊及舉辦國際會議,從而激發東京活力、弘揚日本文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