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貴州綠色農産品食用菌專場推介會在貴陽舉行

2018-03-23 10:26:02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2018年貴州綠色農産品食用菌專場推介會在貴陽舉行

  推介會現場。新華網發

  新華網貴陽3月23日電 3月22日,2018年貴州綠色農産品食用菌專場推介會在貴陽舉行,來自省內的55家優質食用菌種植企業,以及省外30家大型食用菌加工企業和採購商參會,為貴州省綠色農産品産銷搭建省內外對接平臺,助力全省食用菌走出貴州。

  近年來,貴州省交通基礎設施不斷改善,貴廣高鐵、滬昆高鐵、渝貴鐵路的貫通和縣縣通高速的實現,以及“組組通”公路的建設,加之全省冷鏈基礎設施快速發展,為食用菌産業流通提供了堅實基礎,推進了貴州食用菌産業快速發展。貴州的地理優勢和氣候特徵,也為食用菌産業提供了天然保障,打造有機綠色品牌是貴州省農産品最核心的競爭力。

  貴州省商務廳副廳長沈新國表示,為響應《2018年脫貧攻堅春風行動令》,拓展對口幫扶城市等東部發達地區的市場,商務廳將按照“強龍頭、創品牌、帶農戶”的工作思路,突出産品品質和品質安全,力促全省食用菌産業向品質更高、效益更好、規模更大、競爭力更強發展,實現經濟、生態、扶貧、社會效益的有機統一,狠抓産銷對接,全力開拓市場,助推貴州農産品“泉涌”。

  2018年貴州綠色農産品食用菌專場推介會在貴陽舉行

  推介會現場。新華網發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