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佳能發佈EOS M50等微單新品 新代言人陳坤亮相

2018-03-24 15:31:3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尹紅燕):3月23日,佳能(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佳能”)在北京召開2018春季新品發佈會,宣佈啟用EOS産品新代言人陳坤,並推出EOS M50、粉色版EOS M100以及白色版EOS M6等微單新品。佳能EOS新代言人陳坤、佳能(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小澤秀樹以及時尚新銳攝影師陳漫等嘉賓現身活動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F5574_副本

  佳能EOS新代言人陳坤(左三)、佳能(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小澤秀樹(左二)、時尚新銳攝影師陳漫(右三)等嘉賓共同發佈EOS M50等佳能微單新品  攝影 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F5546_副本_副本

  佳能EOS代言人陳坤(右)分享自己的影像感悟 攝影 尹紅燕

  發佈會上,佳能(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小澤秀樹表示,2017年佳能(中國)營業額大幅增長,其中影像信息産品業務營業額佔集團業務營業額的21%,營業額佔比位列全球首位,並且EOS系列相機的全球市場佔有率均排在前列,全畫幅相機更是以壓倒性的優勢排名榜首。小澤秀樹對2018年也是充滿期待,他説:“佳能將繼續努力,把更多的非相機用戶(非佳能用戶)轉化成為相機用戶、佳能用戶,更接近消費者、接近用戶,了解消費者的深層次需求,推出更好的産品和服務。”

  作為EOS新代言人的陳坤本次親臨發佈會現場,與觀眾拍照互動,向媒體和粉絲分享自己的影像感悟。陳坤表示,熱衷攝影的自己喜歡用影像傳遞態度和主張,佳能引領的技術進步讓更多人拿起相機,記錄人生旅程,分享心的能量。

  此次佳能推出的EOS M50微單相機新品擁有黑、白兩種顏色,在延續該系列一如既往的高畫質優勢外,與其他微單不同的是,它首次搭載了佳能DIGIC 8數字影像處理器,從而帶來更好的全像素雙核CMOS AF對焦體驗,以及4K EOS短片拍攝功能。EOS M50為普及型用戶提供了良好的易用性,並且借助EOS系統的豐富EF鏡頭及配件,可輕鬆實現多樣化的拍攝體驗。同期發佈的粉色版本EOS M100和白色版本EOS M6也在活動現場正式亮相,兩款新品將進一步迎合女性消費者的眼光。

  當天,一場以“花樣旅行M相伴”為主題的EOS用戶派對也同期舉行。時尚新銳攝影師陳漫分享了自己使用EOS M佳能微單相機的點滴心得和拍攝技巧,也揭秘了參與粉色版本EOS M100周邊産品設計的背後故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F5607_副本 

  時尚新銳攝影師陳漫(右)在“花樣旅行M相伴”主題EOS用戶派對上分享使用EOS M的影像創作心得與技巧  攝影 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323211551_副本

  觀眾在現場體驗EOS M50佳能微單新品 供圖 佳能(中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