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亞開啟外籍遊艇保函服務 有效解決外籍賽船入境難題

2018-03-26 09:39:22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李勝蘭

  海南日報三亞3月25日電 (記者林詩婷)2018第九屆環海南島國際大帆船賽今天在三亞半山半島帆船港開幕,來自國內外賽船齊聚鹿城競技比拼。記者今天從三亞遊艇服務公司獲悉,為全方位保障賽事順利進行,三亞針對外籍遊艇開放保函服務,有效解決外籍賽船入境難題。此外,通過優化政策、提升服務等一系列舉措,加強遊艇業監管與服務。

  據悉,外籍遊艇自駕遊入境的擔保模式問題一直備受關注。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相關決策部署,發揮遊艇業監管和服務的體制機制優勢,解決外籍遊艇入境難問題,三亞各相關部門高度重視,三亞市融資擔保公司、三亞市港務局和三亞鴻洲國際遊艇會于去年12月共同出資成立了三亞遊艇服務公司,在三亞創新發展入境擔保核心業務,有效解決以往外籍遊艇入境擔保金高、入境手續繁瑣等難題。

  此次,三亞遊艇服務公司為參加環海南島大帆船賽的兩艘外籍賽船提供保函,為比賽提供後勤保障服務。截至目前,三亞遊艇服務公司已成功完成3個外籍遊艇擔保業務,有力提升外籍船艇入境的吸引力,助力遊艇産業加快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