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東將建全球最長濱海旅遊公路 全長1875公里

2018-03-26 11:29:42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3月26日訊 近日,廣東省交通運輸廳發佈了《廣東濱海旅遊公路規劃》(以下簡稱《規劃》)。根據《規劃》,廣東將建設濱海旅遊公路,主線長1570公里,串聯14個地市,堪稱“全球最長”。

  《規劃》顯示,廣東濱海旅遊公路串接廣東沿海14個地市,輻射沿線規劃的20多個濱海新區、90個旅遊景區,與沈海高速公路、國道G324線、G325線一起形成功能互補的沿海複合型公路走廊。

  此外,按照《規劃》,濱海旅遊公路將按城市海濱段、旅遊觀光段、美麗鄉村段、景觀過渡段進行設計。同時,除了將連接的14個地市之外、還有38個縣(區)、164個鄉鎮(街道)、15個産業園區以及將輻射72個A級以上濱海旅遊景區燈。

  (伍策 林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