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青海西寧機場新增32條航線 支線機場航班加增

2018-03-27 08:58:25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玥

  3月25日起,全國民航進入夏秋航季。據了解,青海西寧機場將從本月起增加32條航線,通航城市較去年夏秋季換季初期增加11個,該省內各個支線機場航班量也將猛增。

  據悉,夏秋航季西寧機場通達53個通航城市,其中國內通航城市50個,國際通航城市3個,較去年夏秋季換季初期共增加11個,具體為新增麗江、洛陽、吐魯番、張家界、花土溝、西雙版納、桂林、北海、五台山、吉隆坡、曼谷。烏魯木齊、天津、拉薩、昆明、鄭州、長沙等22個航點實現了航班加密。主要城市航班頻次增多,分別是北京每天8-9班、西安每天15班、上海每天3-4班、杭州每天6班、烏魯木齊每天5-6班、成都每天6班、拉薩每天4班。

  格爾木機場:航班架次將達到每週50架次,較去年同期增長13.6%。除傳統的西安、西寧、成都航線外,格爾木機場今年還將新開經停西安至杭州航線,這是格爾木機場首次開通華東地區的航線,旅客由格爾木出發5小時即可抵達杭州。

  玉樹機場:換季初期將暫停拉薩至玉樹至西寧航線,自5月1日後恢復該航線並由原來的每週3班加密至每日1班;此外,原有北京至西寧至玉樹、西安至西寧至玉樹、成都至玉樹至拉薩、成都至玉樹至西寧等航線保持不變。

  德令哈機場:將德令哈至西寧航線加密為每週13班,即除週四外每日2班;機場各航線將繼續沿用“通廉”模式,加班不加價,德令哈至西寧航班票價將繼續保持在150元。

  果洛機場:將果洛至西寧航線加密為每日2班;機場各航線將繼續沿用“通廉”模式,加班不加價,果洛至西寧航班保持在200元(不含機場建設費)。

  花土溝機場:將改換新航線,新航季兩條航線分別為西安至西寧至花土溝航線和花土溝至敦煌航線,兩航線班期均為每週二、週四、週六運行。

  (伍策 高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