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重慶航空將新開8條航線 每週航班量達560班次

2018-03-27 09:21:11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3月27日訊 3月25日起,全國民航將進入夏秋航季,繼青海西寧機場從本月起增加32條航線之外,近日重慶航空也計劃新開8條往返航線,恢復重慶—鄭州—哈爾濱、重慶—衡陽—福州等國內航線,換季後每週航班量達560班次。

  據了解,重慶—越南胡志明航線4月2日開通,由空客A320機型執飛。該航班計劃重慶起飛時間為23:00,到達胡志明市時間為01:40,回程計劃于02:40胡志明起飛,07:15到達重慶(以上均為當地時間),每週一、三、五執飛。該條航線為重慶航空獨飛,也是重慶首次直飛胡志明。同時,重慶航空的國際通航點也達到5個。

  此外,新開重慶—普洱往返航班OQ2029/30(CZ8029/30);新開重慶經停南昌至長春的往返航班OQ2077/8(CZ8077/8)的航線。同時,重慶航空還計劃新開南京—包頭、溫州—重慶—蘭州往返航線,恢復重慶—鄭州—哈爾濱以及重慶—衡陽—福州等航線。

  (伍策 林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