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創新巴蜀佛教朝聖産品 發佈6條精品線路

2018-03-29 08:49:17  來源:中國網  編輯:葛寧遠

  中國網3月28日訊 今日,巴蜀佛教朝聖旅遊精品線路新聞通氣會在蓉召開。四川省旅遊協會執行副會長、秘書長柴延祝在會上介紹了打造巴蜀佛教朝聖精品線路産品總體背景和活動開展情況併發布六條巴蜀佛教朝聖精品線路。

四川:創新巴蜀佛教朝聖産品 發佈6條精品線路

  柴延祝表示“巴蜀佛教朝聖精品線路産品”是一項多功能、多維度、多層次、多空間、國際化的新型主題旅遊線路産品,是向世界展示四川旅遊形象、弘揚四川佛教文化,特別是在九寨溝地震後做好“滿意四川”,“品質四川”服務,推出四川旅遊新線路新産品,向世界展示四川安全旅遊形象的重要舉措。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首批“巴蜀佛教朝聖精品線路産品”涵蓋四川8個地區及重慶大足縣、14個景區、其中有4處世界遺産地(峨眉山、樂山大佛、夾江千佛岩東風堰、大足石刻),20多處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佛教資源稟賦獨特,同時有多條高速(成渝、遂資眉、成樂、樂自)及成樂高鐵等貫通四川及重慶9市,各景區可進入性強。

四川:創新巴蜀佛教朝聖産品 發佈6條精品線路

  首批“巴蜀佛教朝聖精品線路産品”涵蓋多環線,多日線路,具有實際組團操作性。共六條路線,分別如下:

  第一條大環線:成都市-眉山市-夾江縣-峨眉山市-樂山市中區-榮縣-內江市-重慶大足區-安岳縣-遂寧市-南充市-成都市。

  第二條朝聖遊學線路:成都市-峨眉山市-樂山市中區-成都市,涵蓋4個景區,文殊院、峨眉山、樂山大佛。

  第三條線路峨樂線:成都市-夾江縣-峨眉山市-樂山市中區-榮縣-成都市。

  第四條線路為川南線:成都市-眉山市-峨眉山市-樂山市中區-榮縣-內江市-重慶大足區-安岳縣-成都市,這條線路中有3處世界遺産地,同時有多條高速及高鐵貫通。

  第五條線路川東線:成都市-遂寧市-南充市-重慶大足區-安岳縣-成都市。

  第六條線路為東西縱橫線:也叫普賢觀音朝聖遊,從成都出發,經遂寧、峨眉山市、樂山。

  本次活動以佛教旅遊特色內容而設計的“漫遊巴蜀”手繪地圖,以具有獨特藝術美感的手繪地圖為外在表現形式,以智慧旅遊雲平臺為後臺支撐,製作成巴蜀佛教旅遊線路電子地圖,引導遊客在手機、觸摸屏等終端上進行瀏覽,從而達到深入挖掘、深度推廣佛教旅遊資源的目的。

  除了線路旅遊活動,同時還會打造佛教音樂文化盛宴,建立禪茶佛文化主題酒店,茶餐吧,擬以峨眉山為場地,開展佛教文化展活動,舉辦大型佛教慈善晚宴等活動。

  (萱萱)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