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市參加2018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

2018-04-12 18:08: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4月12日至4月14日,北京市派出市政府代表團參加“2018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陳添同志為代表團團長,市政府港澳辦、市環保局、市金融局等部門參加。同時,代表團組織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三研究院等8家北京環保企業參加展覽。

北京市參加2018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

  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陳添在北京市環保領域技術需求發佈會上講話。

  北京市代表團緊緊抓住環保展這一國際綠色交流平臺,將參加此次活動作為“2018年京澳合作夥伴行動”系列活動之一,精心籌劃,通過舉辦北京市環保領域技術需求發佈會,向各國參展機構和媒體發佈了北京市當前環境污染治理中需要的新技術和産品,邀請各國技術機構和企業為北京的污染攻堅戰提供創新性的技術和産品。在綠色論壇上,北京市環保局和市金融局主管局長分別在“綠色建築與生態城市的關係”和“綠色金融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環節上宣傳介紹北京市生態環境建設、構建綠色金融體系等方面情況,為各國環保業界共享北京綠色經濟提供發展機遇。此外,繼續在展覽中設立了 “北京館”,佔地近300平米,通過展板、視頻、亮點技術專題宣傳等方式,展示北京市在改善環境品質、綠色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中取得的成績。“北京館”設有企業交流區,北京市企業借此平臺,取得了展示環保技術與産品,推廣企業可持續發展經驗,增進國際交流的成效。

北京市參加2018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

  2018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北京館。

  北京代表團參展規模超過歷屆,受到主辦方和參展各方的廣泛關注。觀眾觀看北京館展覽後反響強烈,很多觀眾表示,對北京市生態環境保護的理念、規劃和發展進程印象深刻,尤其是近年來北京市以空氣品質為代表的環境品質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北京市環保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欽佩。也有很多觀眾對北京館展覽中展出的環保新技術展現出強烈的興趣,認為北京市積極應用高密度網格監測系統等創新技術,提升環境管理能力,所取得的經驗值得其他城市借鑒。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