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吉林省旅遊推介走進韓國首爾

2018-04-13 17:26:57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李鵬):4月12日,吉林省旅遊推介會和吉林省對韓旅遊企業交流座談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吉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守君在推介會上表示,吉林四季分明,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希望韓國民眾能夠走進吉林,發現吉林的城市之美。

      “今天的交流座談會是吉林省和韓國旅遊企業間的交流座談,相信通過今天的交流座談,中韓兩國的旅遊發展會越來越好。”陳守君説。

      吉林省擁有東北地區最多的5A級景區,目前正在大力發展銀白世界冰雪遊、生態森林遊、邊境風光跨境遊、歷史遺跡文化遊、現代文明工業遊以及傳統農業觀光遊等旅遊産業。

      據了解,吉林省和韓國多個地區已經互相成為重要的旅遊目的地,每年雙方往來人數達數十萬,為兩國文化交流與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