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樂遊遼寧 不虛此行” 遼寧在京舉辦旅遊推廣周

2018-04-18 17:04:49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消息:4月13日至4月22日,2018遼寧四季旅遊北京推廣周活動在北京秀水街大廈魅力中國文化旅遊國際體驗中心舉辦。

  京沈客專拉近遼京津冀

  借助京沈客專2018年底部分開通的契機,深化遼寧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合作,全面提升“樂遊遼寧 不虛此行”遼寧四季旅遊品牌在京津冀和國際市場的知名度,遼寧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在北京秀水街大廈的魅力中國文化旅遊國際體驗中心舉辦“樂遊遼寧 不虛此行” 2018遼寧四季旅遊北京推廣周活動。

  活動期間,遼寧省旅發委與北京市旅遊委將簽署旅遊戰略合作協議,遼寧省17家旅行社與北京市17家旅行社簽署遊客互送協議。

  本次活動還包括遼寧旅遊特色産品及線路推介、城市主題日、非遺及旅遊文創商品體驗展銷和特色文藝表演等多項內容。

  遼寧四季旅遊産品邀遊客體驗

  那麼遼寧四季都有哪些值得流連的美景和活動呢?遼寧省旅發委介紹,春季可賞花、觀鳥,夏季可消夏、避暑,秋季可賞楓、採摘,冬季可嬉冰雪、泡溫泉。 

  在這些主題下,還有獨具遼寧文化內涵的旅遊新産品等待遊客體驗,如“嬉冰雪 泡溫泉 到遼寧 過大年”冬季旅遊品牌,推出系列嬉冰雪、泡溫泉、鬧花燈、賞民俗、逛廟會、住滿族人家、著滿族服飾、做滿族農活、玩兒滿族遊戲、吃滿族美食等特色旅遊産品及線路。(文 李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