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意人壽遼寧省分公司郭明義愛心團隊雲南公益行啟動

2018-04-19 17:43:13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消息:4月14日至4月16日,中意人壽遼寧省分公司與郭明義愛心工作室共同發起的“益心益意 精準扶貧”中意人壽遼寧省分公司郭明義愛心團隊雲南公益行正式啟動。

  中意人壽遼寧省分公司總經理助理巴恒凱、郭明義愛心工作室白弘川等一行24人,奔赴雲南省普洱市鎮沅縣田壩鄉三合村中意人壽希望小學,播灑下一道道溫馨怡人的慈風善雨。

  中意人壽希望小學最初是由中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2006年捐資20萬元修建的,此後在社會各界幫助下陸續擴建,漸成規模。十二年來,中意人壽總公司、分公司對這所希望小學給予了持續關注,先後設立“中意獎學金”、捐贈桌椅、實施“中意人壽白安慧成長計劃”,關愛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

  目前,學校在職教師11人,學生152名,生源已由最初的一個村,發展到周邊3個村(三合、民強、聯合)。其中,一半多的孩子長期住校,他們家庭生活困難。學校雖然硬體設施齊全(有宿舍、食堂等),但由於受困自然交通狀況、家庭等因素,教學辦公、學生學習及生活等依然受到嚴重限制。

  在4月16日的捐贈儀式現場,中意人壽遼寧省分公司總經理助理巴恒凱代表分公司向學校捐贈了價值5萬餘元的教學物資,提供了多媒體教學一體機、校服、足球、籃球、抱枕被等物資,並與23名公益隊員,共同為150余名學生發放了獅子玩偶等禮物。(文 李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