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將於5月下旬在合肥舉辦

2018-04-19 09:28:08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濤):4月18日,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和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辦。本次新聞發佈會由安徽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虞愛華主持。發佈會上,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周喜安介紹了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籌備進展情況,安徽省商務廳、經信委、外辦負責人回答記者提問。

  據了解,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將於5月25日-27日在安徽省省會合肥舉辦,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同期舉辦。大會以“創新驅動 製造引領 擁抱世界新工業革命”為主題。會議期間,將組織舉辦主旨論壇、智慧製造論壇、人工智能(中國聲谷)論壇、國際先進製造業集群發展論壇等10多場專題論壇,圍繞國內外製造業最新成果及安徽智慧製造發展脈絡籌辦7類別具特色的展覽活動,推進央企、民企、外企、僑企、臺企五個方面項目對接。以製造業為重點擬向國內外推介1000多個合作項目,廣泛拓展國內外先進製造業在安徽的合作發展空間。

  發佈會上,周喜安表示,大會順應和平合作、開放融通和變革創新的時代潮流,把握世界製造業發展演進基本方向,積極構建世界製造業技術交流和國際合作新平臺,將中國的先進製造業推向世界,把其他國家的先進製造業引入中國。作為首屆世界製造業大會,安徽堅持開放合作辦會理念,有2家世界性組織作為主辦單位,邀請的製造業代表中境外來賓預計佔總數一半,著力建設開放、透明、共享的項目對接機制和營商環境,積極促成一批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