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故宮博物院藏牡丹題材文物特展在洛陽開展

2018-04-24 13:50:55  來源:新華網  編輯:程茜

  故宮博物院藏牡丹題材文物特展在洛陽開展

  19日下午,故宮博物院藏牡丹題材文物特展開展暨《龍門石窟東山擂鼓臺區考古報告》首發儀式在洛陽博物館舉行。

  據悉,本次故宮博物院藏牡丹題材文物特展,共展出108件(套)關於牡丹題材的精品文物,既有以牡丹與龍鳳花鳥組合裝飾的器皿,也有以牡丹為主角的畫作,還有以牡丹為裝飾的匹料、服飾,品類豐富品質精良,在第36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期間舉行,與滿城盛放的洛陽牡丹交相輝映。

  當天,《龍門石窟東山擂鼓臺區考古報告》正式出版,標誌著世界文化遺産龍門石窟在考古發掘及文化遺産保護利用方面邁出了新步伐。 新華網發 范作言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