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鄖陽舉行第二屆鄉村旅遊文化節

2018-04-23 13:34:12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孟慧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盼望著,盼望著,終於迎來了最火熱的櫻桃採摘季。4月22日,“紅了櫻桃 醉了鄖陽”湖北十堰市鄖陽區第二屆鄉村旅遊文化節暨第八屆草莓節在茶店鎮櫻桃溝舉行。 

  湖北十堰鄖陽區茶店鎮櫻桃溝村是全國生態文化村、中國美麗休閒鄉村、湖北省旅遊名村。獨特的地理環境和土壤氣候條件,使得這裡産出的櫻桃粒大肉厚、入口甘甜,故而享有盛名。目前,櫻桃溝村的櫻桃種植面積已達3000余畝。

  4月22日到5月6日,鄖陽區第二屆鄉村旅遊文化節暨第八屆草莓節為各地遊客準備了各項精彩活動。4月22日上午9:00,開幕綜藝演出在櫻桃小鎮戲臺上演,吃櫻桃大賽是壓軸節目,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櫻桃放在框子裏,個大飽滿,色澤鮮艷,讓人垂涎欲滴,選手們可算是大飽口福。

  4月22日14:00,2018《中國新歌聲》櫻桃小鎮專場在老戲臺唱響,場面宏大,熱鬧非凡。與此同時,稻草人藝術文化節在櫻桃溝的田間地頭舉辦,讓遊客們暢遊最美鄉村,走進稻草人的魔幻王國,尋找七彩夢幻般的童年。

  4月22日起至“五一”黃金周,鄖陽鄉村旅遊文化節還推出了萬張“門票免費送”、萬斤“櫻桃免費吃”的惠民活動,十堰鄉村旅遊給遊客們帶來更多驚喜。(文 徐雁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