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英山茶文化旅遊節推介會在武漢舉行

2018-04-23 13:36:52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孟慧

  湖北英山茶文化旅遊節推介會在武漢舉行

茶産品走秀展示  (攝影 張永良)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21日上午,武漢雲旅遊客廳裏茶香四溢,湖北黃岡市英山縣在這裡舉行“英山雲霧茶”品牌及系列産品推介會,集中展示英山“茶葉+”的最新成果。

  英山縣縣長田洪光介紹説,英山以茶為媒、以茶會友,通過節會活動,放大英山特色資源的差異優勢,促進茶葉與文化旅遊業等“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讓節會成為宣傳茶文化、做強茶産業、興旺茶旅遊,提振英山名氣、展示茶鄉魅力的重要平臺。

湖北英山茶文化旅遊節推介會在武漢舉行

英山縣縣長田洪光歡迎致辭  (攝影 張永良)

  推介會上,湖北省茶葉學會理事長宗慶波、湖北省農科院果茶所副所長龔自明等茶葉專家作了精彩的推介,在場遊客紛紛駐足圍觀。8名女模特化身“茶仙子”,為英山本土13家重點茶企産品以及茶酒、綠茶面膜等新開發茶産品進行了走秀展示。精心規劃的英山茶旅線路、精彩紛呈的宣傳短片將英山茶旅美景一一呈現。現場還首發原生態的“英山雲霧茶”茶歌,英山茶業智慧網大數據平臺上線,啟動網上茶旅節活動,做活“互聯網+茶業”文章。

 湖北英山茶文化旅遊節推介會在武漢舉行

啟動網上茶旅節活動  (攝影 張永良)

  英山種茶歷史悠久,茶葉資源稟賦獨特。英山茶園面積25.52萬畝,位於湖北縣級市首位,2017年茶葉年産量2.8萬噸,産值20.76億元,是“中國茶葉之鄉”、“中國綠茶名茶之鄉”、“全國無公害茶葉生産示範基地縣”、 “中國茶業轉型升級示範縣”。英山雲霧茶多次在“中茶杯”名優茶評比中獲特等獎、一等獎,先後榮膺“全國首批無公害生態農業示範産品”、“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産品”、“湖北十大名茶”、“消費者最喜愛的中國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英山觀光茶園被評為“中國美麗田園”、“全國採茶芬芳地-最佳採茶旅遊目的地”。

湖北英山茶文化旅遊節推介會在武漢舉行

  活動現場高朋滿座  (攝影 張永良)

  據悉,此次推介會是英山縣2018年茶文化旅遊節五大主題活動之一。節會以“茶旅融合·共贏未來”為主題,策劃開展新聞直播間、魅力茶園秀、印象英山、“登山·賞花·品茶”、電商爆茶市等五大系列活動。英山縣從 1992年開始,已連續成功舉辦了27屆茶節盛會。(文 張永良 馮廷權  吳滕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