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只有“斐”盡心思,才能變身時尚icon

2018-04-23 18:10:46  來源:東北新聞網  編輯:董健雄

 俗話説,髮型不好毀所有,在這個顏值即正義的年代,想要在時尚圈佔領一席之地,時尚icon們都紛紛開始從頭髮做文章,沒有一頭好看的發色都不敢説自己懂時尚。
 
  斐絲麗亞麻色,詮釋日係潮流經典

  亞麻色是日係潮流經典色,因本身適合亞洲人膚色,又能突顯亞洲女性精緻粧容與質感,一直以來都被稱為“時尚圈的不敗色”。想要變身時尚達人,亞麻發色是你不錯的選擇。無論是淺色、深色還是經典亞麻,都能在斐絲麗染發新玩法亞麻1+1系列中找到最合適的詮釋。


只有“斐”盡心思,才能變身時尚icon 
(姜思達同款:斐絲麗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疊加6-11/9(蜜糖醇棕))

 
  姜思達遇見斐絲麗,演繹時尚icon

  百年沙龍美發品牌施華蔻旗下的“斐絲麗”,自帶日係卡哇伊范兒,今年更是提倡“斐絲麗染發新玩法,亞麻1+1,輕鬆出亞麻,不漂少傷發。”,準備帶你玩轉個性亞麻。它的代言人姜思達也是一個個性十足的時尚新人類,從不被注意的奇葩選手到如今成為90後CEO、時尚icon,每一步都走得有型有格。姜思達,是反抗平庸的少數派,他真實地做著自己,並且活得漂亮。他在節目裏穿貂戴花,每一次的發言能收穫無數好評,娓娓道來但又戳中人心,在他自己開創的短視頻節目《透明人》中他也依然是那個溫柔又不失犀利的大男孩。特立獨行,活得灑脫又勇敢的姜思達,和斐絲麗的碰撞,可以説是對個性和時尚最好的詮釋。


只有“斐”盡心思,才能變身時尚icon 

 

  不漂少傷發,時尚道路零負擔

  對於染發,我們以往的印象就是:傷發。亞洲人發質粗加上發色較深,染色來説相對困難,想要染出好看的亞麻色,常見的做法就是將頭髮進行漂染褪色處理,若是想染的顏色較淺,還得多次漂染,但是,我們都知道漂染對頭髮傷害極大,隨著漂的次數越多,對發質、毛鱗片的損害就越大,頭髮很快就會乾枯沒光澤且易斷。

  為了染發的同時不破壞頭髮原有的質感,減少對頭髮的損傷,斐絲麗亞麻1+1系列無漂染少傷發,兩步就能輕鬆染出亮麗且少女感滿滿的日係亞麻色。只需要先用高顯色配方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打底,染完吹乾之後,再隨心搭配斐絲麗泡泡染發乳或者斐絲麗染發霜,就可以染出你喜歡的亞麻色。


只有“斐”盡心思,才能變身時尚icon 
(姜思達同款:斐絲麗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疊加6-11/9(蜜糖醇棕))

 
  專屬搭配,輕鬆DIY出時尚個性

  在時尚當道的時代,千篇一律是不被認同的。不同的人因為膚色不同,當然也應該選擇不同的發色。用斐絲麗亞麻1+1系列,讓你隨心地創造出最中意最適合的亞麻色。怎麼操作?看過來!先用斐絲麗高顯色配方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打底,染完吹乾之後,再搭配斐絲麗泡泡染發乳或者斐絲麗染發霜,就能得到get你愛的個性顏色。


只有“斐”盡心思,才能變身時尚icon 
(模特同款:斐絲麗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疊加9-6/9號(焦糖啡棕)效果圖)

 
  比如,斐絲麗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加上Foam6-11/9號(蜜糖醇棕)的組合,就能染出可愛迷妹的時尚發色,而如果你想要出韓係乖巧范兒,不如就選擇Highlift7-57號(蜜糖淺金)搭配9-6/9號(焦糖啡棕)的組合,效果超級顯白還帶點cool。


 只有“斐”盡心思,才能變身時尚icon


  如此深藏心思的時尚個性染發産品,是否已經讓你迫不及待想要一試究竟了呢?那麼趕快來用斐絲麗亞麻1+1系列打造你心目中最時尚、最符合你獨特氣質的亞麻色吧!屈臣氏以及天貓斐絲麗旗艦店有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