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飛鶴“新鮮”開啟中國乳業“更適合”時代

2018-04-23 18:11:47  來源:東北新聞網  編輯:董健雄

  在消費升級背景下,我國乳業的産業升級與創新發展持續推進,乳品消費呈現高端化、個性化和定制化等趨勢,高品質供給成為領?軍乳企聚焦差異化發展的決策共識。

  除了安全這一基礎需求外,消費者觀念日趨更新,品質意識不斷增強,打造高品質、差異化的奶粉,滿足消費者對於新鮮營養的需求是行業發展的趨勢,而追求“新鮮”的理念已深植千千萬萬消費者心智。

  得天獨厚地緣優勢 飛鶴從源頭鎖住新鮮

  眾所週知黑龍江省是畜牧大省,地處世界公認的黑土帶、黃金玉米種植帶和黃金奶牛養殖帶,發展畜牧産業具有得天獨厚的資源條件和區位優勢。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曾指出,東北地區尤其是黑龍江地區應該充分運用區位優勢,加強奶源基地建設,提高國産乳品品質和品牌影響力。

  2012年為了産品更加新鮮、更加營養,黑龍江飛鶴乳業實施了戰略重心北移,將所有的工廠全部佈局在齊齊哈爾所有牧場的周邊。齊齊哈爾毗鄰扎龍濕地,是丹頂鶴的故鄉,而丹頂鶴對環境的要求極為挑剔,這裡一年四季空氣品質優,遠離霧霾困擾,冬夏溫差高達70度。並且,肥沃的黑土地下流淌的是弱鹼性的蘇打水,是全球極為稀少的天然蘇打水。正是因為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黑土地和純凈沒有污染的弱鹼性水質,決定了這裡産出最好的糧食、最好的飼草飼料,決定了産出最好的牛奶。因為得天獨厚所以不可複製,因為不可複製,所以被稱之為黃金奶源地。飛鶴的奶牛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身體也將得到大自然的凈化,産出更優質更新鮮的原奶,為奶粉的新鮮奠定了品質基礎。

  2小時生態圈 極致新鮮定義“更適合”

  考量一個食材品質好壞的頭等因素是它的新鮮度,同樣,作為寶寶的主要口糧,奶粉新鮮與否也是排在其營養性之前的關鍵指標。而時間,決定著奶源的新鮮。早在2001年,飛鶴奶粉就以極具戰略性、前瞻性眼光決定從源頭——奶源開始佈局全産業鏈,把控奶粉生産全程。依託于全産業鏈模式鑄就的“2小時生態圈”,從原生態牧場擠出的鮮奶,2小時內便可運至工廠,然後直接噴霧乾燥生産成粉,減少二次污染,在最大程度地保留鮮奶中營養元素的同時,奶粉更易溶解,營養更易被寶寶腸胃吸收,成為飛鶴打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的重要保障。值得驕傲的是,飛鶴的鮮奶品質在細菌總數、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指標方面都高於歐盟和美國的標準。

  飛鶴負責人介紹,“正因為我們使用遠超歐盟標準的高品質鮮奶為主要原料,沉積了鮮奶中的天然OPO,就像母乳一樣,産品才更加天然,更加純凈,更加新鮮,更加營養。”

  28天新鮮直達 深化消費者體驗

  此外,在電商平臺,飛鶴承諾28天新鮮到家,從擠奶到成品,到郵寄到消費者的家中,最多只要28天,保證産品的新鮮。隨著深入觀察和了解消費者的生活方式,飛鶴還將以新技術連結産業端與消費端,建立起上游供應鏈和下游消費市場之間的需求匹配,不僅能夠滿足和引領消費者對於嬰幼兒奶粉的新鮮、優質、個性化的消費體驗,還能傳遞新鮮的生活態度。

  飛鶴不斷從環境、奶源、工藝、配方研發等多方面精益求精,以更新鮮的原料,更新鮮的工藝,更新鮮更適合的配方,守護著中國寶寶的奶瓶。不論是連年斬獲國際大獎還是成就亞洲第一品牌的業績,從飛鶴的卓越表現可以看出,只有以世界級的品質、更新鮮更適合的奶粉才能真正的浸潤人心,攬獲消費者持續的熱愛與青睞。以飛鶴乳業為代表的中國乳業,正在以極富前瞻性的思考和實踐,向世界遞交出一份鮮活、智慧、更適合的“乳業方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