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秦皇島•2018京津冀知名企業家交流懇談會在京召開

2018-04-26 14:33: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崔力升):4月25日,秦皇島·2018京津冀知名企業家交流懇談會在北京召開。來自通用電氣、新奧集團、北大資源集團等200多家京津冀知名企業的企業家歡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謀發展。15個重點項目在懇談會上集中簽約,總投資額超190億元。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葉青,秦皇島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薛永純等出席懇談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1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葉青致辭。攝影 李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

秦皇島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薛永純致辭。攝影 李鐸

  薛永純在致辭中表示,當前秦皇島市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凝神聚力、搶抓機遇、砥礪前行,充分挖掘自身優勢,大力實施生態立市、産業強市、開放興市、文明鑄市戰略,加快建設沿海強市、美麗港城和國際化城市。秦皇島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與各位企業家展開全方位、寬領域、深層次的對接合作,以最優的服務、最優的環境、最優的政策,開闢企業投資創業新天地,打造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

  葉青在致辭中對秦皇島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説,下一步,秦皇島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博鰲論壇上的講話精神,更加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營造國際化、法制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要進一步增強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更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要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積極推動區域經濟轉型升級。要進一步鼓勵、支持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積極創建載體、搭建平臺,在提振發展信心、加快轉型升級、增強民營企業家獲得感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秦皇島及與會京津冀三地企業家要共同努力,推動個人夢、企業夢和中國夢的有機統一,努力開創秦皇島、京津冀和東北老工業基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

簽約儀式。攝影 李鐸

  會上就企業投資設想及對秦皇島市經濟發展的建議進行了深入座談交流。自動搬運機器人停車設備項目、數字V谷創意産業園項目、北京商會南翼城小鎮項目、懸陽河谷國際生態旅遊度假區項目等總投資額超190億元的15個重點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

  會前,薛永純等秦皇島市領導共同會見了葉青帶領的全國工商聯重要嘉賓,並就加強政企合作進行了交流探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