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省旅遊委發佈19條茶文化旅遊線路

2018-04-27 09:33:40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武漢4月26日電(記者齊菲、李偉)記者從正在舉行的“靈秀湖北茶香萬里”2018湖北茶文化遊活動上了解到,為配合此次茶文化遊活動,湖北省旅遊委發佈了19條茶文化旅遊線路,將悠悠茶香與旖旎風光相融,為遊客五一齣行提供更多選擇。

  湖北茶文化歷史悠久,是古絲綢之路後興起的又一重要國際商貿通道“萬里茶道”的重要源頭。此次推出的19條旅遊線路涵蓋湖北7個市、自治州的19個地區,其中包括茶葉種植歷史逾千年的十堰竹溪,“磚茶之鄉”羊樓洞所在地咸寧赤壁,世界文化遺産、盛産“武當道茶”的十堰武當山。

  除上述地區外,線路地點還包括十堰市竹山縣、房縣、張灣區;黃岡市英山縣、蘄春縣;宜昌市宜都市、秭歸縣、夷陵區、五峰土家族自治縣;武漢市黃陂區、青山區、江夏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宣恩縣及襄陽市谷城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