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浙江臨安舉辦“好家風百筍宴”竹文化節

2018-04-28 09:53:06  來源:浙江在線  編輯:李玥

  原標題:臨安舉辦“好家風百筍宴”竹文化節 300道傳統名菜令人垂涎三尺

浙江臨安舉辦“好家風百筍宴”竹文化節

  4月26日上午,2018臨安“好家風百筍宴”暨中國臨安竹文化節在苕溪時代廣場舉行。本次活動以“竹文化”為媒,推進“好家風”建設,為臨安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建設美麗幸福新臨安助力。

  本次活動通過深度挖掘“竹文化”與“家文化”的內涵,展現美麗竹鄉美麗經濟發展的新成就新風貌。活動現場展出的有來自全區融合竹筍元素的300多道好家風家庭私房菜、名師大師家鄉菜、企業特色家宴以及竹文化、竹産品等,並對參展的好家風家庭私房菜、名師大師家鄉菜、企業特色家宴進行現場烹飪製作評比。(浙江在線記者 馮賀 陳嘉昀 拍友 張偉星 奕婷婷 張珊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