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海創會6月28日海口舉行 設新能源環保等八大展區

2018-05-08 10:11:06  來源:南海網  編輯:李勝蘭

  南海網、南海網客戶端海口5月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任桐 通訊員沈宏生)5月7日,南海網記者從海南省商務廳獲悉,2018第二屆海南國際高新技術産業及創新創業博覽會(簡稱“海創會”)將於6月28-30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據了解,海創會是海南省首個集高新技術成果展示交易、高層論壇、項目招商于一體的綜合性展會平臺。本屆海創會由海南省商務廳、海南省科技廳、海南省教育廳和中國科技産業化促進會主辦、海南逸展宏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

  首屆“海創會”2017年6月成功舉辦,參展企業380家,同期論壇、活動20余場,參會人數2000多人,專業觀眾約5萬人次,展會效果超過預期,受到參展企業、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2018海創會以“創新成果·創享智慧”為主題,分會議、展覽和活動三大板塊。展覽面積2.4萬平方米,設立“一帶一路”國家及省外高新技術組團展區、高校科研機構與創新創業投資服務展區、互聯網技術及電子商務展區、新能源節能環保展區、現代農業科技及南繁育種展區等八個展區。

  據悉,三大通信運營商、格力電器、華為技術等一批國內知名科技創新企業已確認參展,預計有來自30多個國家地區約400家企業參展,集中展示領先的科技創新創業産業成果。

  展會同期將舉辦五大高峰論壇,圍繞自貿區時代建設中的海洋科技、航天航空、智慧醫療領域科技創新戰略展開研討,打造一場全民共享的科技盛宴。展會還設立了互動體驗區,觀眾將看到諸多想像不到的新科技,參與無人機飛行表演、機器人表演、VR體驗、微視頻大賽、集郵抽獎等多項豐富多彩的活動,體驗高科技演繹的娛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