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國際電影節將設立“一帶一路”電影節聯盟

2018-05-15 08:57:54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上海5月14日電(記者許曉青黃揚)將於今年6月舉辦的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將正式設立“一帶一路”電影節聯盟。

  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局長于秀芬在14日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佈會上説,經國家相關主管部門批准,新設立的“一帶一路”電影節聯盟,將整合過去幾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舉辦的“一帶一路”活動樣式,首次推出“一帶一路”電影周,展示獨特的電影藝術,進一步促進交流,謀劃共同發展。

  據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透露,納入“一帶一路”電影節聯盟及電影周的活動還包括大師班、論壇、市場推介,未來將形成更加緊密的電影産業溝通交流機制。

  上海國際電影節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定的“非專門類競賽型”國際電影節,2017年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共徵集來自106個國家和地區的2528部電影。

  “一帶一路”電影周將在浦東新區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