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山西品牌中華行在北京啟動

2018-05-18 09:17:18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田媛)5月16日,主題為“品牌山西,享譽中華”的2018山西品牌中華行在北京舉行啟動儀式。本次活動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辦,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五年。

  北京是2018山西品牌中華行的首站。活動期間,將依託第16屆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山西鑄造品牌展覽展示,舉辦2018北京·山西省鑄造行業發展論壇。山西品牌中華行是近年來山西品牌規模最大、品牌最多、跨度最廣、時間最長的推廣系列活動,活動將山西産業優勢和優質品牌産品推向全國,打造“山西製造”金字招牌,提升山西品牌的知名度和競爭力,扶持名優特企業做強做大。山西鑄造品牌展覽展示活動組織全省40余家優質鑄造及裝備企業參加,總展出面積近2000平方米。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是全球規模最大、知名度排名第二、極具影響力的國際性專業展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