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蘇州製造”推廣項目將北美遊客真正帶到蘇州

2018-05-25 10:28:42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記者劉佳)蘇州市旅遊局于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期間針對北美市場推出以“蘇州製造,本地專家帶你發現流光溢彩的蘇州”為主題的年度推廣活動。其中,北美地區社交媒體瀏覽量突破2500萬次,吸引了超過24萬名新粉絲的關注,Twitter粉絲數量更是取得了在中國眾多旅行目的地中名列榜首的好成績。

  據了解,“蘇州製造,本地專家帶你發現流光溢彩的蘇州”推廣項目通過自有社交媒體賬號運營、線上線下特色活動、TraveltoSuzhou.com英文網站開發與運營、知名品牌合作以及北美全媒體覆蓋,從品牌形象和市場推廣的戰略角度將蘇州打造成“不可錯過的旅行目的地”。同時,結合與北美權威旅遊運營商的深度合作,特色旅行産品的開發和銷售,將北美遊客真正帶到蘇州,體驗“蘇州製造”、探索“流光溢彩的蘇州”。

  蘇州市旅遊局注重現代化、國際化推廣方式的運用,與世界接軌,不斷走在中國旅遊目的地海外推廣的前沿。社交媒體作為現代備受歡迎的國際宣傳渠道,受到了蘇州市旅遊局的重視。在過去一年中,蘇州市旅遊局不斷發力北美重要社交媒體平臺,通過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YouTube官方賬戶的運營,向北美消費者講述蘇州故事、呈現蘇州特色、展示文化傳承。

  在社交媒體賬號的運營方面,蘇州市旅遊局著眼于社交媒體宣傳的主題性及互動性。通過#MadeinSuzhou、#TraveltoSuzhou兩個標簽帶動北美社交媒體的熱點話題,帶領北美消費者探索蘇州新奇美食、精湛工藝品、豐富制絲文化以及古典園林。通過四個社交媒體賬號的即時有效的互動,增強社交媒體的活躍度以及粉絲粘性。

  歷時一年的運營與推廣,蘇州市旅遊局自有社交媒體賬號影響力在北美地區實現指數級增長。其中,Facebook和Instagram粉絲數量分別突破60萬和1萬大關, Twitter 粉絲數量超過11萬,YouTube上有關蘇州目的地的視頻瀏覽量更是超過了5.7萬次。

  對於過去一年蘇州市旅遊局在北美的推廣成果,蘇州市旅遊局副局長陸鋒表示,“蘇州市旅遊局一直致力於海外旅遊推廣。北美作為最重要的海外推廣市場之一,我非常高興看到這一系列的成績以及北美廣大消費者對蘇州的喜愛。蘇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近2500年的歷史。推廣本地文化、傳統工藝以及歷史文明一直是蘇州市旅遊局的工作重點,我們將會一直堅持下去。與此同時,蘇州作為一個高速發展的國際化城市,這裡的現代都市魅力也正日漸成為蘇州市的旅遊新名片。我們也希望在今後的推廣中,能夠將新蘇州展現給海外消費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