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冬奧組委公開徵集北京冬奧會特許生産商

2018-05-25 10:04:59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胡雪蓉) 5月25日,北京冬奧組委發佈徵集公告,面向國內徵集首批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會)特許生産商。此次公開徵集徽章、鑰匙扣及其他非貴金屬製品,服裝服飾及配飾,絲綢製品,貴金屬製品,文具,陶瓷製品(含紫砂壺)六大産品類別的特許生産商,負責相應特許商品的開發、設計和組織生産。除貴金屬類別計劃徵集5家特許生産商外,其他類別各計劃徵集2-3家特許生産商。

  北京冬奧組委對應徵特許生産商的企業提出了嚴格要求,主要包括:企業資信狀況及社會信譽良好;企業註冊成立2年以上,具備一般納稅人資質;註冊資本在人民幣2000萬元以上;通過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或省級以上相關部門品質、環保檢測達標;通過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或已建立安全有效的信息管理體系;具備良好的産品開發、設計、組織生産、市場行銷及抗風險能力。

  本次公開徵集將按以下程式進行:北京冬奧組委在官方網站發佈徵集公告;應徵企業在規定時間內向北京冬奧組委提交《應徵人意向函》及相關資質證明;北京冬奧組委向符合條件的應徵企業發放徵集書,應徵企業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應徵文件;北京冬奧組委特許經營企業徵集評審組對應徵文件進行評審,並將組成考察組對特許生産商候選企業進行實地考察。最終確定的特許生産商中選企業將與北京冬奧組委簽訂特許經營協議。

  有意向參與徵集的企業須于5月30日前向北京冬奧組委提交意向函,並附上企業的營業執照及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環保管理體系認證等資質證明材料。通過郵件方式發送至特許經營企業徵集郵箱(licensing@beijing2022.cn),也可當面遞交到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

  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是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計劃的一部分,其主要目的是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傳播北京冬奧會理念,提升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品牌價值,宣傳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和主辦城市特色,為國內廣大中小企業和社會公眾參與和支持奧運搭建平臺。2017年12月15日,北京冬奧組委發佈北京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後,為擴大會徽宣傳,滿足廣大消費者和奧運收藏愛好者對會徽商品的購買需求,北京冬奧組委啟動了特許經營試運行計劃,開發了徽章、鑰匙扣等非貴金屬製品,貴金屬製品,服裝服飾,文具,陶瓷及郵票品等六大類、200餘款特許商品上市銷售,在北京、石家莊、上海、南京、張家口等地開設了16個特許商品零售店,並上線運行了北京2022特許商品官方網店,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根據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計劃相關安排,將於2018年下半年正式啟動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特許經營計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