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試駕新能源汽車 點讚“創新之都“發展

2018-05-26 01:41: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勝蘭):5月25日上午,“改革開放四十年 海外大V看合肥”採訪團來到合肥江淮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車生産基地(以下簡稱“江淮汽車”),參觀了江淮汽車展廳,了解了江淮汽車的發展歷史以及在發展新能源産業方面取得的成果,部分大V還試駕體驗了純電動轎車iEVA50以及瑞風S7兩款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海外大V參觀江淮汽車展廳。 攝影 張晨

  在參觀中,來自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的特別通訊員艾斯加爾·穆罕默德對新能源汽車表現出濃厚的興趣,頻頻和講解員進行交流。在參觀江淮汽車智慧科技展區的時候他説,“我很高興能看到如此先進的技術,將智慧科技應用到汽車産業讓駕駛者及乘坐者更加安全,我希望這樣的技術未來能惠及每一個人。”在試駕了純電動轎車iEVA50之後,艾斯加爾·穆罕默德更對江淮汽車讚不絕口,表示中國的汽車産業尤其是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太令人讚嘆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泰國著名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納塔蓬·那姆斯利坤在輕量化展區參觀。 攝影 張晨

  據了解,江淮汽車自2002年開始新能源汽車技術研發,2007年組建專業團隊,啟動新能源汽車的産業化研發工作。十餘年時間裏,堅持純電驅動技術路線,構建了“七代”技術的江淮iEV純電動轎車技術平臺,目前已推出近十款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伊朗著名作家、自由撰稿人法魯爾西提·列茲萬尼耶與記者分享試駕體驗。 攝影 張晨

  伊朗著名作家、自由撰稿人法魯爾西提·列茲萬尼耶在試駕了瑞風S7後和記者分享了他的試駕體驗。他説:“汽車在行駛的過程中非常的平穩,方向盤的手感也非常不錯,尤其在加速的時候,感覺非常棒!”來自波蘭的資深公關顧問約翰·卡茨帕爾表示,參訪江淮汽車集團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説通過參觀和試駕,讓他感受到了中國高新科技的發展,“可以説中國正躋身為世界科技強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上的智慧機器人。 攝影 張晨

  當天下午,海外大V採訪團一行還參加了于5月25日-27日在合肥舉辦的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各種性能的機器人、0.12毫米的世界最薄柔性觸控玻璃、造型時尚的輕型直升機、智慧移動的行李箱等明星産品紛紛亮相,集中展示了中國製造的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由中國江淮汽車和德國大眾合資建造的江淮大眾首款純電動汽車“思皓”亮相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 攝影 阿爾巴尼亞大V格齊姆·波德戈裏察

  由中國江淮汽車和德國大眾合資建造的江淮大眾首款純電動汽車“思皓”也亮相本次大會並吸引了大V們的眼光。阿爾巴尼亞國家廣電總局公共關係事務部主任格齊姆·波德戈裏察對這款純電動汽車“思皓”十分感興趣,並詳細詢問了關於這款汽車的信息。同時,他還對大會上展示的機器人産品頻頻稱讚,“在此次大會上,我看到了很多機器人産品,它們有的是工業機器人,能夠取代人工,來承擔很多傳統工業製造程式。有些是智慧服務性機器人,可以提供教育,醫療,諮詢和餐飲等服務,這些機器人的智慧服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