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北京國際民間友好論壇開幕

2018-05-31 09:00:52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日前,2018北京國際民間友好論壇在京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名譽會長何魯麗,副市長王紅出席開幕式。

  王紅講話説,北京國際民間友好論壇自2011年創立以來,堅持友好合作、共同發展的宗旨,在凝聚民間共識、推進北京與各國各城市之間在各領域的交流,增進中外人民友誼,促進彼此之間合作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北京建設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以及成功舉辦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都離不開更多的國家、國際組織和國內外優秀人才的參與。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支持北京的發展,為北京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建言獻策。

  據了解,近30個國家的民間團體和組織機構代表參加本屆論壇。論壇圍繞“促進民間友好,推動民心相通”主題,就城市治理、文化傳承和青年交流等問題展開深入研討和交流,從民間角度、通過民間渠道服務北京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建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