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江淮汽車積極推進純電動汽車研發

2018-06-04 10:12: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日本大V手記:江淮汽車積極推進純電動汽車研發

  梅田謙在試駕後和記者分享試駕體驗 攝影 張晨

  國際在線報道:5月25日,跟隨“改革開放40週年,海外大V看合肥”活動,我參觀了總部設在合肥市的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它是中國汽車企業的中堅力量之一。2017年6月江淮汽車與德國大眾汽車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簽約合作,全力以赴攻堅純電動汽車的生産技術。

  日本大V手記:江淮汽車積極推進純電動汽車研發

  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大樓 攝影 梅田謙

  日本大V手記:江淮汽車積極推進純電動汽車研發

  純電動汽車IEVA50 攝影 梅田謙

  在參觀過程中,企業負責人向我們介紹了最新型純電動汽車“IEVA50”轎車之後,又讓我們親身體驗了一次舒適與速度並存的試駕。

  日本大V手記:江淮汽車積極推進純電動汽車研發

  汽車試駕場 攝影 梅田謙

  據安徽江淮新能源乘用車公司新能源汽車研究院工程師徐國勝介紹,新能源汽車在系統上與燃油汽車不同,其動力完全來自供電系統,因此電池的安全性就尤為重要。目前,我們研發的第三代夜冷電池技術徹底解決了在極寒和高溫的環境下電池安全的不穩定性,使電池在-30℃到+35℃之間達到快速恒溫的效果,並且在全國率先實現了汽車制動能源回收技術,可以為電池增加20%的續航能力。(作者:日本新聞人 梅田謙 翻譯:張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