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上合組織成員國媒體北京論壇”成功舉辦

2018-06-01 11:05:13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田媛)5月31日,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北京人民廣播電臺聯合主辦的“2018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媒體北京論壇”成功舉辦。市屬媒體主要負責人與來自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巴基斯坦等8國13家20余位外媒高管、核心記者做了充分交流。

  圍繞本次論壇的主題“融合創新,合作共贏”,北京日報、北京電臺、北京電視臺、千龍網與印度快報、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晚報、巴基斯坦獨立新聞社、俄羅斯塔斯社、塔吉克斯坦阿維斯塔通訊社等9家中外媒體的代表相繼作了主旨演講,既有各媒體實踐的經驗介紹,也有對媒體融合創新的思考。

  當天的論壇上,北京人民廣播電臺與巴基斯坦獨立新聞社簽訂了合作協議,雙方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並將在節目交流、報道策劃、人員培訓等方面開展深入的合作。

  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出席開幕式並作主題演講。他寄語各國媒體,講好上合組織成員國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合作共贏故事,積極推動上海合作組織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人文交流、文明互鑒、民心相通與和平合作。

  論壇期間,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媒體代表還和北京市屬媒體聯合發表了倡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