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太原唱響奮鬥之歌 打造“新時代奮鬥者之城”

2018-06-08 19:21: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中共太原市委于2017年11月2日率先開展了“擔復興大任、做時代新人”主題活動,半年多來,爭做時代新人在太原蔚然成風。今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奮鬥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太原市將習近平總書記的“奮鬥幸福觀”貫穿于培養時代新人的實踐中,在全社會倡導“在奮鬥、能奮鬥、愛奮鬥”的時代風尚,致力於打造“新時代奮鬥者之城”。

  時代新人就是新時代的奮鬥者。在深入開展時代新人活動期間,一首由時代新人集體創作的詩歌《我的熱愛,大聲説來——致新時代奮鬥者》,一經推出就在基層不脛而走,從機關到企業,從學校到社區,廣大市民廣泛傳誦。初步統計,在太原,截止到目前,有10余萬人參與了誦讀活動,被譽為“新時代奮鬥者之歌”,吹響了奮進新時代的集結號。

太原唱響奮鬥之歌 打造“新時代奮鬥者之城”

詩朗誦《我的熱愛,大聲説來——致新時代奮鬥者》發佈海報

  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一週年之際,太原市委宣傳部重磅推出詩朗誦《我的熱愛,大聲説來——致新時代奮鬥者》微視頻。專業的魅力、非凡的風采,走心的激情、真誠的告白,大聲説出每個人的熱愛——愛職業、愛崗位、愛生命、愛生活、愛奮鬥、愛這個偉大時代。一幅幅各行各業不懈奮鬥的感人畫面,傳遞出時代新人的奮鬥心聲,展現了千千萬萬普通勞動者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展示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山西發展的新變化、太原發展的新成就,進一步激勵廣大幹部爭做新時代的奮鬥者。(供稿 圖/文 太原市委宣傳部 編輯 路鵬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