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威海南海體育休閒特色小鎮開工建設

2018-06-08 19:08: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JPG

  威海南海體育休閒特色小鎮舉行開工儀式現場。(供圖 威海南海新區)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劉昌勇):6月8號上午,雅居樂控股有限公司聯手體育明星劉國梁和王楠,在威海南海新區打造的威海南海體育休閒特色小鎮舉行開工儀式。

  據介紹,威海南海體育休閒特色小鎮項目由乒乓球大滿貫得主劉國梁、王楠等體育明星發起,由雅居樂地産置業有限公司投資,將以體育IP為先導,以賽事為引領,構建以“體育旅遊、體育培訓、體育商務、體育康養”為核心的體育産業生態圈,推動威海打造世界人居美城,打造國家特色體育産業示範基地,融合濱海休閒度假、醫療康養服務、高端教育配套、主題商業配套等城市功能。並以“全民體育”“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為中心,突出專業體育培訓、運動導師資源分享、國際性體育教育平臺構建,使之成為職業運動與全民健身相結合的典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JPG

  劉國梁在開工儀式上致辭。(供圖 威海南海新區)

  威海南海體育休閒特色小鎮項目將依託雅居樂集團自身的品牌優勢、資金優勢和市場優勢,攜手體育明星,依託體育運動的魅力和體育明星的影響力,加快引入各類品牌體育賽事和全民健身活動,高標準推進全域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高水準做好相關産業運營。通過雅居樂地産“3+3”産業方向,即以醫康養、文旅、體育為核心産業,以智慧裝備、信息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為延伸,全力推動“地産跨界合作”進程,助力城市産業轉型升級。

  據了解,威海南海新區是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重點建設的海洋經濟新區,是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重點園區,也是威海市一體化佈局重點發展區域,發展後勁足,開發潛力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雅居樂集團副總裁兼地産集團總裁王海洋致辭(供圖 威海南海新區)

  體育休閒特色小鎮建成後將帶動威海南海新區體育産業、文化産業、旅遊産業、健康産業集聚突破,極大提升和豐富南海新區第三産業發展,促進宜遊宜業宜居複合産業功能進一步提升,為威海市深入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助力醫療健康城市建設做出積極貢獻。

  近年來,威海南海新區不斷完善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廣泛開展豐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動,全面提升體育和文化氛圍,並將體育事業與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有機結合,在“體育+”産業上做文章,成功舉辦了國乒奧運季前賽、世界摩托艇錦標賽、多屆全國沙灘排球賽、沙灘手球賽、全國海釣錦標賽等一系列重大賽事,逐漸打造出具有南海新區特色的體育品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