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召開

2018-06-11 10:23:03  來源:新華網  編輯:程茜

  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召開

  峰會現場

  6月9日下午,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在石家莊市鹿泉區成功舉行,峰會由東創名車全程支持。

  近年來,鹿泉區興建了各種不同風格特色小鎮,比如鹿泉君樂寶乳業小鎮、西部長青體育小鎮、中以農科康養小鎮等,並以特色小鎮為龍頭帶動了旅遊業迅猛發展。

  本次峰會邀請了國內外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等多位旅遊行業精英參加,嘉賓主要圍繞“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規劃與投資、産業與創新等主題進行了交流研討,為石家莊旅遊的健康發展出謀劃策。

  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召開

  中共石家莊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天致辭

  中共石家莊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天在致辭中表示,近兩年石家莊鹿泉區建設了土門關小鎮、龍泉古鎮、君樂寶小鎮、大年初一風情小鎮等特色鮮明四季皆宜的特色小鎮項目,這些項目不僅為全域旅遊發展提供了強力支撐,也成為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增長極。本屆峰會必將對推進石家莊全域旅遊和特色小鎮發展産生深遠影響。

  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召開

  中共石家莊市鹿泉區委書記楊國芳致歡迎辭

  中共石家莊市鹿泉區委書記楊國芳表示,此次峰會的舉辦,為鹿泉區建設特色小鎮、發展全域旅遊提供了難得機遇。鹿泉區將乘勢而上、順勢而為,認真學習各地的先進經驗,進一步為全域旅遊、特色小鎮插上互聯網的翅膀,著力打造線上線下相融合的全域旅遊示範區,為建設京畿福地、樂享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峰會上,多位嘉賓通過全新視角剖析特色小鎮産業特點,深入闡述了如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動互聯網+旅遊産融結合、全域旅遊及特色小鎮的信息化發展、體旅小鎮頂層規劃、特色小鎮的産業與創新等議題。

  峰會還對“‘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建設面臨的機遇和挑戰”進行了開放性對話。

  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召開

  圓桌論壇

  建設“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是把鄉村優美環境、人文風俗、歷史文化、特色資源等在空間上進行集聚,通過“互聯網+旅遊”線上線下交互作用,高效推動特色産業的發展,在互聯網産業技術升級的基礎上與旅遊産業進行深度融合,將産業、文化、旅遊、社區等功能進行有效疊加,形成小而美的獨特氣質,實現特色小鎮的健康發展,最終成為鄉村振興強有力的龍頭和載體。

  石家莊“互聯網+旅遊”特色小鎮峰會召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