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能源”“智慧”元素亮眼:第十四屆長沙國際車展12月啟幕

2018-06-13 09:41:00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長沙6月13日電(記者張晶)12日,記者從2018第十四屆中國(長沙)國際汽車博覽會暨國際新能源汽車·智慧汽車展覽會(下稱“長沙國際車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車展將於12月12日至17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長沙國際車展由長沙市人民政府、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聯合主辦,中南出版傳媒集團、湖南新物産集團、長沙市會展行業協會、中南國際會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屆時,現場將設置傳統合資、自主、進口、新能源等5大展區,展出總面積達15萬平方米。

  圍繞行業發展趨勢、新産品推廣、新技術運用等話題,本屆車展期間還將舉辦中國汽車市場發展預測峰會、新能源·智慧汽車發展與對接會、中國汽車經銷商發展論壇等10余場峰會(論壇),為汽車專業領域提供更權威、豐富的信息服務。

  記者了解到,與車展同期舉辦的還有新能源汽車與智慧汽車展覽會。車展組委會介紹,將開闢新能源汽車、智慧汽車展館1.3萬平方米,展示新能源汽車全産業鏈新技術、新産品。目前,組委會正與比亞迪、吉利、榮威等多家新能源汽車廠商對接。

  隨著傳統汽車産業與互聯網、人工智能的融合發展,新一代消費群體對汽車産品情感體驗的新需求,跨界企業推動汽車産業從思維、理念到模式都發生了大的變化。造車“新勢力”將成為本屆車展的熱點之一,自動駕駛、人工智能、增程技術等科技元素將紛紛亮相,讓觀眾充分體驗“全新”的汽車生活。

  除了好看,好玩的項目也不少。據介紹,本屆車展組委會策劃了“豪車夜宴派對”“汽車電音主題”音樂節、“汽車動漫親子樂園”“汽車跨界時尚秀”和“新車試乘試駕”等活動,將為車展注入新活力,為觀眾帶來更好的現場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