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蘇民盟藝術團在南京成立 打造為人民服務“文藝輕騎兵”

2018-06-13 09:24:22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南京6月11日電(記者陳席元 趙久龍)江蘇民盟藝術團成立揭牌儀式9日下午舉行。江蘇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胡剛,中共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瞿超,南京藝術學院紀委書記翟天靈,民盟省委副主委吳勝興、竇希萍等出席。

  據了解,江蘇民盟藝術團團長由南京藝術學院教授、國家一級演員、歌唱家姜孝萌擔任。揭牌儀式後還進行了演出,演出分“大地回春、百花齊放、壯麗航程、高歌奮進”四個篇章,整場演出以歌曲戲劇、小品雜技、二胡齊奏、配樂詩朗誦、情景時裝年代秀等形式呈現,謳歌多黨合作事業的光輝歷程和深情厚誼,從一個側面展示了我國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姜孝萌表示,藝術團薈萃了全省各地多位德藝雙馨的藝術家。藝術團成立後,藝術家們將踐行“深入生活、紮根人民”的原則,做好為人民服務的“文藝輕騎兵”,讓辛勤為祖國建設作出貢獻的盟員和觀眾能夠零距離分享優質的藝術資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