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愛上海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2018-06-15 18:53:53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2018“愛上海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推介會現場。新華網發

  2018“愛上海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參加推介會的嘉賓。新華網發

  2018“愛上海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嘉賓合影。新華網發

  2018“愛上海南”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海南風情表演。新華網發

  6月14日,由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2018“愛上海南”旅遊推介會在北京舉行。本次推介會邀請了在華機構、商會、企業、國際學校的代表及其家庭成員,吸引近200位來自旅遊、教育、媒體、貿易等行業的精英親臨現場。推介會首次以“家庭”“親子”為主題亮點,通過現場互動的方式呈現海南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讓來賓感受國際海島的獨特魅力,進一步擴大海南旅遊的國際影響力。

  當日19時許,伴隨著一首歡快的黎苗舞蹈《愛上海南》,推介活動正式拉開序幕。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孫穎介紹了新機遇下海南發展旅遊業的雄心和展望,為現場嘉賓推薦了海南豐富的 “家庭”“親子”旅遊度假資源和旅遊産品,並向在座的家長和孩子們發出“歡迎暑假到海南旅遊”的邀請。

  推介會現場播放了國際家庭體驗式形象宣傳片,形象地展示海南“家庭親子遊”旅遊資源,讓在場嘉賓領略到熱情海南的獨特魅力。主辦方還準備了VR沖浪體驗區、繪畫展示區,海南特色美食DIY體驗區、立體拍照區,讓來賓通過互動遊戲環節感受到海南親子旅遊的特色。作為此次推介會的預熱活動,今年“六一”兒童節前期,省旅遊委還聯合《Beijing kids》雜誌策劃了“快樂海南,暑期天堂”外國兒童繪畫作品徵集活動,深入多個國際高端社區,聯動10所國際學校,徵集並評選出30多幅主題繪畫作品,並刊登在該雜誌上,為提升海南旅遊影響力和此次推介會的宣傳起到了積極作用。

  據悉,此次推介會是省旅遊委舉辦的2016年“發現海南”、2017年“體驗海南”兩屆北京推介會的延續和深入,也是首次為國際家庭推出的親子遊專場推介會。省旅遊委今年還將陸續走進上海、倫敦等國際化城市,舉辦不同主題的海南國際旅遊推介會,進一步擴大海南旅遊的海外影響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國際遊客到海南旅遊度假。(呂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