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協助青島交警支隊順利完成峰會交通保障工作

2018-06-16 19:30: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海信協助青島交警支隊順利完成峰會交通保障工作

  國際在線消息:聚焦全球目光的上海合作組織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剛剛落下帷幕。在此次峰會上,海信協助青島交警支隊順利完成峰會交通保障工作,會議期間更是保障了每個參會國家元首車輛的精準安全抵達,為中國爭光,被世界讚嘆!

  據海信網絡科技公司總監負責人楊宏偉介紹,此次峰會的選址是在人流、車流密集的市區,交警指揮中心需要對幾百個路口實現信號自動控制、對幾十條線路以上進行併發控制、對近400多輛車進行高精度定位。會議期間,更是要保障每個參會國家元首的車輛精準安全到達目的地。這背後必須得有極其強大的技術支撐才能做到。

  重任在肩,海信研發團隊在交警支隊的指導下,迅速組建精英團隊著手準備,駐場研發,日夜奮戰,短時間內高品質開發完成“警衛交通保障專用系統”投入實戰。最終,這套自主研發的具有國際領先水準的“警衛交通保障專用系統”也不負眾望,協助交警支隊圓滿完成了保障任務。“整個活動保障期間,我們的軟體系統真正做到了7x24小時無故障穩定運行,任務線路800多視頻點位無縫銜接、自動跟隨,近300個路口信號控制精準無誤,支撐了50條以上線路的併發控制、車輛高精度定位,順利保障了200多條高級別任務的指揮調度工作。”楊宏偉自豪地説。

  據悉,海信作為青島本土企業,在此次峰會中派出了共計460多人的服務團隊對峰會進行了服務和技術保障。除交警支隊外,在青島各區交警大隊、青島市應急辦、西海岸天網、政務雲中心、高速公路高管處、公交公司、青島地鐵等地都有人員駐守,圓滿完成峰會保障任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