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西桂林端午節期間接待遊客同比增長24.5%

2018-06-20 09:09:07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南寧6月19日電(記者夏軍)6月16日至18日端午節期間,廣西桂林市迎來一波旅遊小高峰,共接待遊客98.5萬人次,同比增長24.5%,鄉村遊、周邊遊持續火爆,傳統民俗吸引了眾多遊客。

  記者了解到,高考剛剛結束,暑期旅遊旺季即將來臨,加上旅遊觀光、探親訪友等多因素疊加,端午節期間前來桂林的遊客出現較快增長,僅桂林市重點監測的27家景區就接待遊客47.26萬人次。桂林全市無重大旅遊服務品質投訴、無旅遊安全責任事故,旅遊市場安全平穩有序。

  端午節期間,桂林鄉村遊、周邊遊持續火爆。陽朔縣周邊、短途遊居多,部分甘、豫、鄂、遼等西北線自駕遊客提前到達,多數遊客選擇走向自然,享受鄉村旅遊樂趣,學生遊、親子遊明顯,自行車、電動車、徒步遊等休閒方式受青睞,特色民宿是遊客首選。

  連日來,龍脊梯田蓄水明亮如鏡,雨後雲霧繚繞,與民族村寨構成了一幅詩意美景圖,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不僅如此,傳統民俗正散發出越來越大的魅力,龍勝各族自治縣泗水鄉等不少民族村寨舉辦豐富的民俗活動,吸引了一批喜愛民族風情旅遊的客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