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嘉豐瑞德“決戰世界盃” 玩遊戲贏海量獎品

2018-06-21 11:52:19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6月14日,萬眾期待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足球迷們不容錯過的一場盛大狂歡,也是全球的非凡時刻,吃燒烤,喝啤酒,穿球衣,化彩粧,一起看球賽,黑眼圈模式開啟。

  雖説中國隊沒有登上2018年世界盃,不過這難以阻擋我國球迷的熱情,中國還是進了! 據國際足聯(FIFA)公佈的數據顯示,中國球迷購買了超過4萬張世界盃比賽門票,在所有國家中排第九名,在世界盃期間前往俄羅斯旅遊、觀賽的中國遊客已突破10萬人次。

  嘉豐瑞德“決戰世界盃” 玩遊戲贏海量獎品

  此外,我國的世界盃贊助商也是最多的,有萬達、海信、vivo、蒙牛、雅迪等,還有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吉祥物、紀念幣、比賽用球等,都是中國製造,LED顯示屏、電梯、小龍蝦等也是來自中國的,可以説俄羅斯世界盃,中國除了足球隊其他都去了。

  值此盛況,嘉豐瑞德作為一家全球性綜合金融服務管理集團,以“守護您的財富人生”為核心服務宗旨,旨在為全球中高端家庭和個人提供穩健全面的財富管理與生活規劃服務,並通過嚴格的九級風控體系,為客戶精選適合的投資産品,助力實現財富穩健增值。

  為了助力2018年世界盃,嘉豐瑞德也在6月13日-7月15日推出了“嘉”彩十足,進“財”之旅——嘉豐瑞德“禮”遇世界盃球迷盛宴系列活動,有世界盃五連猜——“競彩十足”和微信遊戲挑戰——“決戰世界盃”兩大精彩世界盃活動,無論您是狂熱的球迷朋友,還是愛起鬨吐槽的偽球迷朋友,此刻都別閒著,動動手指,玩玩遊戲,海量獎品輕鬆拿!

  即日起至7月15日,參與嘉豐瑞德“決戰世界盃”線上小遊戲,拼手速、拼眼速,達到10秒即可參與抽獎,分享至朋友圈,還能帶上朋友一起來“決戰世界盃”,稱霸2018年世界盃。

  獎品都有哪些呢?高檔飛科吹風機、私人定制卡片式U盤、私人定制移動電源,愛奇藝會員卡、現金紅包、高端財富私享課等海量獎品,活動諮詢400-803-1818。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