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18部最新頂級VR影片將在山東青島舉行亞洲首映

2018-06-21 09:53:57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青島6月20日電(記者張旭東)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將於6月23日至27日舉行,屆時入圍世界各大電影節的18部最新頂級VR影片將舉行亞洲首映。

  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局長李明介紹,影像週期間將開展沉浸影像主題交流和對話,還將通過峰會、展映、工作坊、創投會、科技設備及作品展等單元,呈現尖端沉浸娛樂體驗內容,涵蓋VR電影展映、虛擬現實、增強現實、沉浸式交互藝術及設備展示等領域。

  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策展人樓彥昕介紹,近50部入圍世界各大電影節的最新頂級VR影片將在影像週期間展映,其中有18部是亞洲首映。這些VR影片將在劇場區、空間式體驗區、裝置作品區和藝術作品區四個區域展映。

  樓彥昕介紹,影像週期間,評委會將從這近50部影片中評選出最佳作品獎等五個獎項,派拉蒙影業未來學家泰德·席洛維茨將擔任評委會主席。

  2018青島國際VR影像周由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和青島市市南區政府主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