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旅遊推廣聯盟”正式成立

2018-06-22 09:25: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甘肅嘉峪關6月21日電 (記者 南如卓瑪)6月20日,由中國甘肅、重慶、廣西、貴州四省區市旅發委和東盟絲路新使者文化旅遊聯盟共同在甘肅嘉峪關正式成立“南向通道旅遊推廣聯盟”,以推動南向通道沿線國家和地區旅遊合作發展。

  當日,甘肅省第八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遊節在嘉峪關舉行,來自54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官員、旅行商和投資商共同洽談旅遊合作。其中,在分項活動“國際旅行商大會”上正式成立了南向通道旅遊推廣聯盟。

  甘肅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陳衛中代表聯盟成員宣讀了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旅遊推廣聯盟宣言,聯盟各成員負責人共同“點亮”了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地圖。

  陳衛仲介紹説,“南向通道旅遊推廣聯盟”各聯盟城市將以服務“一帶一路”建設、打造南向通道旅遊共同體為己任,竭力推進品牌形象共塑、主題活動聯辦、精品線路互推、客源市場共拓、産業發展共促,創新合作機制,深化合作交流,務求合作實效,共同推動南向通道旅遊發展。

  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良義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表示,該聯盟將促進南向通道沿線地區旅遊産品開發和旅遊市場推廣一體化進程,提升南向通道旅遊品牌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力和競爭力。同時,為東盟十國和中國通道沿線省份搭建旅遊合作平臺,實現遊客互動,提供旅遊人才培訓等服務。

  據悉,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旅遊推廣聯盟旨在大力推進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沿線國家和地區旅遊産業深度合作,積極促進通道沿線旅遊産品一體化開發推廣和聯合行銷,共同打造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國際旅遊品牌,為南向通道沿線各旅遊城市旅遊業發展,搭建更高層面的交流平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