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六義園

2018-06-25 19:35: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東京六義園_fororder_1_副本

  東京六義園由江戶幕府第5代將軍德川綱吉的侍臣柳澤吉保花費7年建造,1702年築園完成,是回遊式假山泉水庭園。園地中央建有大面積泉池,池北築有小山,結構上富於起伏。園內有垂枝櫻巨樹、楓、杜鵑等各種草木,春天的櫻花時節,秋天的紅葉時節,夜晚的綵燈粧點,可以欣賞四季各異的風情。

  六義園是東京都內唯一可以在夜晚的燈光中欣賞紅葉的庭園, 所以在夜晚對外開放期間(11月下旬~12月上旬)會十分擁擠。不僅是去旅遊的遊客,當地的日本人也會去觀賞。繞池一週建有園內小路,可以悠悠自在地環遊。庭園融入了和歌情調,是江戶時代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庭園。(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