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西百色走進深圳推介芒果風情

2018-06-25 10:00:54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南寧6月24日電(記者覃廣華)時值盛夏,正是百色芒果飄香的美好季節。22日,“芒果飄香 情係老區”——2018百色旅遊深圳推介會暨深圳·百色芒果風情遊啟動活動在深圳市卓越世紀中心舉辦。

  百色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黃彩畢介紹,百色右江河谷已有數百年的芒果種植歷史,近年來,百色市芒果産業獲得了長足發展,芒果品種日益多樣化,生産的規模化、集約化、標準化、品牌化水準不斷提高。

  據悉,此次活動通過整合挖掘百色芒果品牌及獨特的自然、人文資源,加強芒果等農産品的産銷對接與合作,培育開拓芒果採摘體驗鄉村旅遊精品路線,促進農業資源轉化為旅遊資源,以吸引深圳遊客到百色觀光體驗,打造出農業與旅遊業相互協調共促發展的新路子。

  活動現場設有視頻互動問答、壯族原生態民歌表演、民俗文化直播互動、趣味競技等環節,展示百色的旅遊、民俗文化。主辦方還設立了百色芒果展銷專區,展銷的芒果品種有新世紀芒、桂七芒、金煌芒、紅玉芒、金星芒、桂熱芒10號、澳芒、百優1號等26個芒果品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