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冰球裁判為北京冬奧蓄力

2018-06-26 09:38:33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王笑笑)中國冰球協會2018年全國高級裁判員培訓班昨天在京開班,近30名優秀青年裁判員參加了培訓。中國冰協青少部部長龐念亮表示,中國冰球備戰北京2022年冬奧會,不僅要鍛鍊、培養運動員,也希望賽場上屆時能出現中國裁判的身影。

  本次培訓由中國冰球協會主辦、北京市冰球運動協會承辦,是中國冰協重組以來首次舉辦高級裁判員培訓班。中國冰協此次從眾多報名裁判員中篩選了一批擁有國際級裁判員資格、英語能力突出的裁判進行重點培養。除這種集中培訓外,中國冰協還將通過創辦冰球職業聯賽、申辦冰球世錦賽等方式為本土裁判提供更多實戰機會,並計劃組織中國裁判赴海外賽事執裁,提升裁判員隊伍的整體水準,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蓄力。

  本次培訓為期5天,內容包括裁判員規則理論培訓、體能訓練、裁判員滑行訓練、討論會等,並將於結業前對學員進行體能測試、中文及英文的裁判員理論測試,檢驗培訓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